【图】肌肉小腿怎么瘦成筷子腿肚子 瘦身达人为你解答

2017/12/31 15:19: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一双瘦瘦的腿是每一个小仙女的梦想。当拥有一双臃肿粗壮的腿的时候,我们总是会感到苦恼,那么你想改善这种情况吗?又应该如何改呢?让小编为你介绍一下吧。

首先,我们需要调整饮食结构,那些富含油脂的东西还是先不要吃了。烧烤以及一些油腻的食物,烹炸的食物我们还是敬而远之。因为如果吃了之后可能会加重我们肌肉腿的形成,平时多吃一些可以纤体的蔬菜以及水果。其实,白萝卜,冬瓜是非常瘦腿的食物。又如苹果,其实苹果热量低,但是所含的纤维多,多吃苹果也有益于身体健康。

其次,当我们跑步之后我们应先慢走十几分钟,让我们的腿适应运动完的情况,然后要去拉一下筋。在拉筋的时候可以配合做一些按摩运动,防止肌肉腿加重情况。有的小仙女跑步的时候很喜欢追求速度,但是实际上要让肌肉腿瘦成筷子腿肚子其实跑步是可以的,但是需要慢跑是30分钟以上,你可以注重一些穴位的按摩。如,承山穴,或者是足三里穴。

接着,当我们选择鞋子的时候一定要认真对待,不要因为特别喜欢某些鞋子,而不管不合脚的事实凑合着穿,其实这是很容易妨碍腿部的线条的完善,也容易形成肌肉腿,所以如果有的小仙女特别喜欢某些鞋子,可以选择订做,这样既舒服,又可以预防肌肉小腿的形成。

最后,我们可以通过按摩来瘦腿。首先我们可以购买一些有按摩精油或者是瘦腿霜配合使用。按摩的时候要注意要将腿自然弯曲,然后让它呈现出放松的状态,从下到上仔细的按摩。虽然要从下到上,但是不要忘记,左右两边也需要你的揉捏。这个需要小仙女们的坚持,比如。你们可以一次做四组,每组做50到100下,一天两次,这样的效果可能会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