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瑜伽美女欣赏 瑜伽减肥给你一个迷人丰满的身材

2016/7/20 11:13:08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瑜伽动作之锄头式锄头式这个姿势能够非常有效的伸展后颈的同时,还能拉伸喉咙,从而刺激甲状腺,加快肩颈处的新陈代谢。减肥瑜伽动作之猫式伸直式...

Part1
减肥瑜伽动作之锄头式
锄头式这个姿势能够非常有效的伸展后颈的同时,还能拉伸喉咙,从而刺激甲状腺,加快肩颈处的新陈代谢。
减肥瑜伽动作之猫式伸直式
双脚跪地坐在地面,两脚的小腿贴住地面,双手撑住地面,上半身与大腿形成一条垂直线,脚尖是朝下触地的。练习时要注意将手臂伸直,上半身不能塌腰,腹部发力。
减肥瑜伽动作之将手臂伸直与肩膀同高
将手臂伸直与肩膀同高,视线看后方一边吐气,一边将右手伸长与肩膀同高,想象自己有尾巴,视线尽量往后方看到尾巴的感觉,感受到身体有“扭转”的感受。
减肥瑜伽动作之鸽子式

双脚膝盖靠拢而坐,上身立直,眼睛目视前方,双手放在膝盖处,保持5秒。注意在练习的时候一定不要让自己分心了,可以数数自己的呼吸,一呼一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