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只喝蜂蜜水减肥法  怎样喝蜂蜜水才能减肥呢?

2016/7/8 15:56:30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天早上空腹喝蜂蜜水会胖吗?怎样喝蜂蜜水能有效减肥?关于喝水减肥,蜂蜜减肥大家都不陌生了。可是到底什么时间喝才能起到的效果呢?人经过一夜的睡眠之。

专家观点:
蜂蜜水减肥也有注意事项。由于水份有利于人体的新陈代谢,因此,我们应该经常喝水。但应该控制含有咖啡因与鞣酸的饮料和酒类,以免对内脏产生刺激,香烟也应该禁止。这样才能更好地帮助我们减肥。
此外,蜂蜜中具有优良的杀菌效果与解毒效果,它有助于把体内积聚下来的废物排出体外。结果,全身的新陈代谢功能得到改善,由于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体内积聚下来的多余脂肪就可以作为能量而得到燃烧。
总而言之,种种迹象表明喝蜂蜜会发胖吗?不会!正因为蜂蜜中含有多种营养物质,对人体还有保健作用。所以在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很多消费者以蜂蜜取代蔗糖,就是他们认识到上述问题的缘故。因此,适量食用蜂蜜(日食用量建议不宜超过200g)是不会使人发胖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