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瘦小腿快有效图呢 4大高效方法还你一双纤细美腿

2016/6/24 11:45:55 作者:T-xuju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将温水放入水桶里,水位要没过小腿,加入精油和浴盐。小腿在水里浸泡15分钟左右,浸泡的时候要按摩小腿,帮助排毒。饮食瘦小腿血液循环不好,就会容易双腿……

小腿做SPA
方法:将温水放入水桶里,水位要没过小腿,加入精油和浴盐。小腿在水里浸泡15分钟左右,浸泡的时候要按摩小腿,帮助排毒。
饮食瘦小腿
血液循环不好,就会容易双腿浮肿。多吃含有维他命E的食物,可以加速血液循环。比如杏仁、花生、小麦胚芽等。经常吃含盐很高的食物,也会令体内堆积过多的水分,形成水肿。同时含有钾的食物,则有排出体内多余水分的作用。可以多吃番茄、香蕉、土豆、西芹等。
运动瘦小腿
瘦小腿同样需要多做运动。上下楼梯是最好的瘦小腿方法之一。用脚尖或脚跟力量爬楼梯,将重心落在整个脚掌上。另外高抬腿运动也是瘦小腿不错的方法。腿抬得越高,腿部脂肪的燃烧就越迅速。坚持一段时间,瘦小腿的效果就出来了。
怎么瘦小腿才有效?按摩是最直接最有效的腿部塑形方式。先按压脚趾,再从脚趾缝开始,往脚踝方向推压脚背,放松小腿肌肉,促进小腿血液循环,减轻小腿浮肿。这个方法非常适合因为穿高跟鞋而脚痛的人,常常练习会有明显的改善。

为了保持良好的腿部曲线,彻底地去除大腿根部赘肉,每天都要进行针对性的运动。这些运动并不复杂,而是一些很简单的小动作,只需每天坚持做几分钟,一两个月就能看到明显效果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