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腰上的赘肉怎么练成肌肉 三招教你打造完美腹肌

2018/2/17 10:01:12 作者:M61-we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作为核心部位,连接人体上半身和下半身的桥梁,是重中之重,只有核心部位足够强壮发达,才能让身体其它部位快速发达起来。那么如何将腰上的赘肉锻炼成肌肉呢?

来源:站酷

你是否总是在为肚子上的赘肉而烦恼呢?在搬重物时,是否老是觉得腰部缺少力量,无法用力呢?如果你想改变这种现状,那就跟着小编一起来,让小编教你如何将腰上的赘肉练成线条分明肌肉吧。

来源:站酷

1.仰卧起坐。仰卧起坐是练习腹肌的基础动作,首先先平躺在瑜伽垫上,然后双腿弯曲,大腿和小腿呈九十度角,双脚的打开距离要与肩膀同宽,然后双手放在耳朵两边,利用腰部力量将上半身抬起,放下,不断重复动作。在做仰卧起坐时,有一个需要注意的点是,双手千万不可抱在头上,以防你用力过度对颈椎造成挤压,损伤脊椎。

2.仰卧卷腹。有人的腹部力量实在太弱,可能连仰卧起坐都做不了,那建议你先做仰卧卷腹,积攒一下腰部力量。仰卧卷腹的动作跟仰卧起坐类似,不同的是仰卧卷腹不需要整个上半身都离开地面,只需要将肩胛骨抬高离开地面就行了。

3.仰卧侧卷腹。仰卧侧卷腹可燃烧腹部斜侧的赘肉,打造完美肌肉。仰卧侧卷腹的前几步动作跟仰卧卷腹一样,不一样的是在肩胛骨离开地面时,仰卧侧卷腹需要同时转动腹部,让你的右侧肩膀转到左边膝盖位置上,下一个便是左侧肩膀转到右边膝盖上,不同两边动作视为一组。

在做这个动作时,要将手交叉放在胸部,不能抱住头部,在抬起的同时要运动腹部力量,动作要灵活协调,不能太过于死板僵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