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腰和肚子快有效 小绝招教你快速甩掉腹部赘肉

2015/6/16 14:20:56 作者:B-liq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部曲线是身体曲线美的关键,腰身若恰到好处,即使胸不够丰满,臀不够翘,视觉上仍给人曲线玲珑、峰峦起伏的美感。反之,就会显得粗笨。那么如何瘦腰瘦肚子呢?

腰部曲线是身体曲线美的关键,腰身若恰到好处,即使胸不够丰满,臀不够翘,视觉上仍给人曲线玲珑、峰峦起伏的美感。反之,就会显得粗笨。那么如何瘦腰瘦肚子呢?记住并践行以下4个瘦腰的最快方法吧!

瘦腰的最快方法——中药调理

荷叶灰是一味中药材,减肥效果非常强大,适用于一些肥胖特别厉害的女性和那些久经减肥而不见成效的肥胖女性,每次6-20克,每日3次,连服1个月,体重可以下降10多斤。而且荷叶灰大有来头,是一个宫廷秘方,出自明祖朱元璋的御医戴思恭所著的《证治要诀》:“荷叶灰服之,令人瘦劣。今假病,欲容体瘦以示人者,一味服荷叶灰。”湖北卫视曾经找了2名志愿者对荷叶灰的效果进行评测,发现荷叶灰是多种减肥方法唯一能减掉脂肪的方法之一,所以荷叶灰瞬间爆火如果荷叶灰与炒白术搭配一起使用,效果更好。气虚型肥胖建议搭配黄芪粉一起使用。淘宝上一搜荷叶灰,有很多商家卖荷叶灰,不过目前有新闻爆料江西为最大的假荷叶灰来源地,选择荷叶灰的时候,应该避免选择江西地区的荷叶灰

瘦腰的最快方法——健身行动

加强腰部运动,锻炼腰肌,对抗腰部脂肪,并配合全身运动,消耗脂肪,达到健美身形。下面教你几招细腰动作,只要天天坚持,就会拥有迷人身段。

躺卧屈膝:平躺,双手放两侧,膝盖呈90度,吐气并将膝盖拉往右肩,反复,再拉往左肩,重复10次,锻炼后腰肌肉。

仰卧支腰:仰躺,双手掌托盆骨,支起下身及腰部,足尖挺直,背、头及两臂着地;左右脚交替向头部腹部。

瘦腰的最快方法——纤腰食法

(1)多吃高纤维的食品

纤维可以减缓食品释放出能量,从而减弱脂肪在体内的聚集。每天纤维的摄入量应该为20~25克。水果、蔬菜、谷物都是很好的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