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子里吃什么瘦肚子   饮食运动双管齐下

2015/11/2 15:21:26 作者:A-zhai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骑车式仰卧起坐。仰卧在垫子上,双手放在脑后。一条腿伸展,另一条腿弯曲向胸部抬起,同时用相反的肘部来碰触弯曲的膝盖。再用另一对胳膊和腿重复同样的动作,反复10次。

产后护理是指针对分娩女性所做的护理工作,这段时期也叫产褥或产褥期。而产后腹部及时有效的护理也是非常关键的,由于胎儿在子宫内生长发育时,腹壁肌肉被过度拉长和伸展,会降低肌肉弹性,导致腹部肌肉松弛,产后脂肪容易堆积,形成腹部肥大(小肚腩)。

一、使用专业助缩收腹带  女性产后使用收腹带也是近年公认的最为有效的物理助缩方法,收腹带不仅助缩瘦腹效果增倍,且对产后扩张的子宫、产道及生理恢复亦有很好作用。建议产后及时使用,剖腹产伤口愈合后马上可以使用,超过2个月者选用加强型,一般使用二个月就可恢复孕前状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