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锻炼肱二头肌  几个运动法帮你轻松搞定

2017/12/28 11:4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肱二头肌位于我们的手臂上,其中除了肱二头肌以外,还包含了肱三头肌、肱肌等。想要让自己的手臂充满力量,平常的运动就好好锻炼了,饱满又结实的肌肉可以让你更性感,

来源:站酷

什么是肱二头肌?肱二头肌,顾名思义就是指手臂上的前肢,也就是大家抬起手臂就可以看到的那个凸起的部位。可以说它是手臂上的较大的一块肌肉,同时也是比较容易发胖的部位。特别是对于经常吃零食,但又没有刻意去锻炼的人来说,肱二头肌变得又胖又粗是在所难免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24932526754510

1、举哑铃

如果你想要在短时间打造出肱二头肌,那么你就要确保把力量给练出来,例如举哑铃。通过手臂的负重的方式,从低举到高,可以有效刺激肱三头肌和肱二头肌。一般情况下,如果运动者举得越高,往往对肱二头肌的锻炼会更大。但要注意的是,并不是说举得越重越好,因为哑铃过重很容易给肌肉个骨骼造成负担,引起肌肉酸痛或者是韧带拉伤的情况。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49751150534

2、单杠拉伸运动法

这个运动法对于运动者的臂力要求比较,因此建议有经常运动的人可以大胆尝试一下。通过拉伸的运动法,可以有效对增长肌肉的耐力和协调性,而且拉伸的幅度越大,对臂力的锻炼越显著。不过,建议一来是进行训练的人,在拉单杆的时候,尽量把速度放缓,一来可以保证每条肌肉纤维都可以受到刺激,让你尽快拥有健硕的手臂。

3、举重锻炼

这个方法与上述的拉伸锻炼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虽然做法不一样,但在锻炼肱二头肌方面的效果是不容小觑的。建议有身体素质比较强的可以大胆尝试一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