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减脂呢 6种运动方法教你如何减肥!

2015/11/2 15:38:14 作者:L-miuhu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肚子+练腹肌的方法跳蝇减肥法:每日跳绳一千下每天可减少0.5公斤,三日则1公斤半! 保持24腰法只要躺在地上伸直双脚然后提升,然后放回,勿接触地面。

瘦肚子+练腹肌的方法跳蝇减肥法

每日跳绳一千下每天可减少0.5公斤,三日则1公斤半! 保持24腰法只要躺在地上伸直双脚然后提升,然后放回,勿接触地面, 

每天3-4次每次重覆做15次 每天就有收腹、减肚腩的效果 仰卧起坐一天20次每日增2次一直到66次每天可减6公斤,且肚子就不见了。(超怀疑的 一天减6公斤??)减小腹的方法挺直脊背端坐或站立,收缩腹部,持续 20 秒左右,然后放松,自然呼吸 ,每天做16 次。每天即可减肥缩腹 ,保持身裁健美 。减肥操右肩往上提,再向下放松,来回共四次双肩一起往上提,再向下放松,来回共八次每天减2-3公斤 (感觉有点像早上公园老伯伯做的操)30分锺腰瘦3公分 要少坐、多站、多走动、爬楼梯 (爬楼梯有益身体健康 只是很容易造成运动伤害)每星期至少五天每天三十分锺以上平均减去2公斤,腰围缩小3公分,2-3个月后就可看出明显成效喔 游泳减肥法每天早晚去游泳一次一个月减2-4公斤(游泳是个很消耗热量的运动 而且几乎每个肌肉都运动的到 很推荐喔 只是记得要先暖身) 走路减肥法要走5千步以上的快走2-3个月减轻1至2公斤,腰围可缩小2至3公分腹肌锻鍊法!!!基础观念!!!漂亮的腹肌取决于三个要素:饮食、有氧训练、经常的训练-练腹肌要诀!饮食: 你可能拥有世界上最壮观的腹肌,但如果他们被脂肪覆盖住,就没有人能看得见了。记住,没有食物,肌肉不会增长,但过多的食物将增加脂肪。如果你努力并持续练了一年多的腹肌却仍看不到它们,那你就应该检讨自己的饮食了。频率:隔天练一次腹肌,多数人每周只练三次。 数量:虽然许多人一次做上百次仰卧起坐,但教练建议你挑选2~4个对你最有效的练习,只做三组,每组30~50次,每一组都应达到完全力竭。腹肌训练不用超过15分锺。重量:腹肌训练时使用的重量越大,动作不正确的可能性就越大,而且还会使腰部变厚。增加重量可燃烧更多脂肪的观点是错误的。所以,建议你用紧张和控制来代替负重,用你的意念而不是外在的重量去绷紧和刺激腹肌。持续紧张:练腹肌时,应在整组中保持腹肌持续紧张,不论在动作的开头还是末尾,都不要让它们松弛。达到彻底力竭:每一组动作都应达到彻底力竭,不要计算次数要持续不断地做,直到你再也不能收缩腹肌为止。 不必完全伸直:练腹肌时不要把背拱起而是胸部应少内含,以便把张力集中于腹部。上体伸得越直,臀部参与用力越多,这不但减少腹肌的受力,而且增加下背部拉伤的危险。训练动作:一般只用三个练习,并透过经常改变它们的顺序来避免单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