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脸方法大汇总 迅速打造小脸美人

2010/11/17 15:12:53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语:很多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都会觉得自己的脸部都不如以前紧致,水肿是一方面, 还有一种是因为脸部的肌肉一只得不到有效的锻炼就会形成松弛,下面伊秀美体网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如何通过外力达到瘦脸的目的,让您快速拥有巴掌小脸。

 

  很多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都会觉得自己的脸部都不如以前紧致,水肿是一方面, 还有一种是因为脸部的肌肉一只得不到有效的锻炼就会形成松弛,下面伊秀美体网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如何通过外力达到瘦脸的目的,让您快速拥有巴掌小脸。

  睡眠:

  每天有良好的睡眠质量,睡足8个小时能够让皮肤及身体的新陈代谢,都能充分获得休息及滋养,让皮肤随时保持水份及养份,醒来时你自然会发现自己的脸蛋越来越小了!

  呼吸:

  呼吸系统不但影响到鼻子与嘴巴的形状及牙齿的咬合,许多人在睡着时,无意识地用嘴巴呼吸,久而久之会造成嘴巴中的舌头前倾,甚至影响咬合,而且下巴也会不自觉变形,因此,要矫正自己的呼吸习惯,让鼻子充分主导呼吸状态。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