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提前减肥告别婴儿肥 看明星怎么瘦脸

2010/11/12 15:28:25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正确手法的按摩能帮助你解决一些困扰你面部的小问题。人体中的十四条经络中有八条在脸部开始或结束,一旦这些经络有所阻碍的话,那么面部就容易出现浮肿,松弛以及其他症状。不过,我们的一些按摩技法,通过给予相应的穴位压力,就能够打通经络,解决这些烦人问题。

 

孙燕姿

  如果你的面子在告诉你如上资料的话,那么你就和孙燕姿处于相同的状态了。

  胖理由:ph不平衡

  饮食中含有太多酸性物质的食物,例如肉、奶制品、甜食或水果,会给有害细菌提供良好的生长环境,妨碍肝脏和甲状腺的功能。这样降低了这些器官处理脂肪的能力。同时,身体中因酸性物质产生的毒素会导致皮肤毛孔堵塞、油脂不平衡,产生皮肤问题。

  减肥秘方:

  将你的饮食调节成碱性食物为75%,酸性物质25%。你可以选择的碱性食物包括芦笋、西兰花、甜椒、胡萝卜、花菜、黄瓜、洋葱、南瓜、萝卜、鳄梨、豆腐、蔬菜汁、大蒜以及其他调味品。经过这样的饮食调整,你会发现自己不但没那么饥饿,而且皮肤也会大大改善哦。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