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玉米片减肥有效么 三种玉米减肥餐你岂能错过

2016/6/23 10:10:50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玉米是常见的粗粮,也是减肥食谱中常出现的一员,它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和钙、镁等多种矿物质。经常食用玉米可增强肠道壁蠕动,促进体内毒素排出,减肥效果很好.

玉米能减肥大家都不陌生了,各类的玉米减肥食谱也到处可见, 应该说玉米是人们最喜欢的粗粮,因为其口感甜美,还能制作成爆米花这类的小零食。玉米是常见的粗粮,也是减肥食谱中常出现的一员,它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和钙、镁等多种矿物质。经常食用玉米可增强肠道壁蠕动,促进体内毒素排出,其中玉米须不要摒弃,它的营养价值也是极高的,留下它来煮茶喝,可利尿消水肿。

但是你知道吗?假如我们把玉米取代白米饭来减肥,这样就能减少了很多的热量摄入,而又能够填饱肚子且营养丰富,这绝对是个非常不错的减肥食谱,营养师表示,相同重量的玉米和白饭比较,玉米热量较低,只有白饭的6-7成左右,但膳食纤维量是白饭5倍以上,所以营养专家强烈推荐玉米食谱,下面分享几个玉米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