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星期瘦大腿运动图解 一周就能帮助你告别大象腿

2015/8/17 15:26:47 作者:S-liangq…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星期瘦大腿运动图解
怎样瘦腿?其实,瘦腿非常有讲究,错误的瘦腿方法不仅不能瘦腿还会让腿越来越粗。避开下面的瘦腿误区,学习5个日常瘦腿妙招,一周就能帮助你告别大象腿哦。

怎样瘦腿?其实,瘦腿非常有讲究,错误的瘦腿方法不仅不能瘦腿还会让腿越来越粗。避开下面的瘦腿误区,学习5个日常瘦腿妙招,一周就能帮助你告别大象腿哦。
避开下面的瘦腿误区
1.剧烈运动
剧烈的运动会让人分泌大量的汗液,有些人误以为汗流得越多,脂肪就燃烧得越多,瘦身效果就更好。于是一些女生会选择运动剧烈的方法来瘦腿。但是这种认知是错误的。相反剧烈的运动不但会使身体感到难受,还会加重身体肌肉以及各器官的负担。慢跑是最适合瘦腿的运动。慢跑的速度可以控制在在每小时跑6-8km。超出这个标准,虽然能增加消耗的热量,但是瘦腿就变成了锻炼腿部肌肉了。
2.跑步前脚掌先落地
前脚掌先落地可以加快人的跑步速度,跑起来也不会太费劲。如果你是运动员就可以这样跑步,但是你是通过跑步瘦腿。要想通过跑步瘦腿一定不能前脚掌先落地,这样会让腿部变粗。所以小腿粗壮的女生一定不要用这个方法来减肥。当然也是有方法避免的,那就是跑步的时候让全脚掌落地就行了,这样就不易让小腿变粗了。
3.紧身裤能紧实脂肪
紧身裤逐渐被大多女生接受,并且走红各大网上店铺。很多女生以为穿紧身裤可以紧实脂肪使双腿更加修长。但是事实却是即使长期穿紧身裤也不会起到抑制脂肪生成的作用。相反,紧身裤会使身体的循环受阻,长期下去就会引起静脉曲张,甚至导致大腿内侧出现橘皮组织,破坏腿部毛囊。穿紧身裤最好是一个星期穿一次,脱下后一定要做腿部按摩,让腿部的血液循环恢复正常。
日常5个瘦腿妙招
1.收敛你的胯部
收敛胯部就要借用到减肥辅助工具——拉力绳,利用拉力绳锻炼可以一步到位解决问题。
首先,坐在地板上,然后弯曲双腿,将拉力绳缠在一边脚踝处,然后用力往前或者一侧长拉力绳。

这样能极好的锻炼到大腿内侧和臀部的位置,让你的大腿和臀部看起来更紧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