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脚出汗好不好呢 以下4种方法助你减轻脚出汗

2016/6/23 9:14:54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手足多汗症是交感神经过度兴奋,但往往造成学习,工作或社交的困扰而就医治疗。患者手掌大多时候都是湿嗒嗒的,而长期潮湿的手部常会造成容易脱皮,更是有碍外观..

手足多汗症是交感神经过度兴奋,但往往造成学习,工作或社交的困扰而就医治疗。患者手掌大多时候都是湿嗒嗒的,而长期潮湿的手部常会造成容易脱皮,更是有碍外观。学龄中的青少常因大量手汗将考卷弄湿而影响考试,经常是试卷未写就已经湿了。青少年不敢与人牵手,连握手都成问题。严重时手掌甚至会出 现湿疹皮肤炎的症状。成年后,也造成他们在工作上与社交活动上的不便。 多汗症的病人常合并足汗的现象,而患者所流出的汗液通常没有异味,情况有异于狐臭病患者。而狐臭(腋下多汗异味症)患者,则与遗传体质较有关,主要是腋下皮脂腺发达,发病率比手汗症高,造成的困扰也比较普遍。比如衣服总有洗不去的黄渍,也不敢穿著无袖上衣,最重要的是在与人接近时,多了莫名的心理负担与畏惧。

多汗症患者无论炎夏酷暑,还是天寒地冻,手掌、足底及腋下总是多汗、湿冷,有时还呈滴珠状出汗,情绪紧张时更为严重。常常在写字时把纸张弄湿,打字时把键盘滴湿,更不敢与别人握手。手足多汗症患者在人多的场合、在开会做报告的时候、在遇见陌生人、在遇见熟人领导时、在紧张激动时、在运动时、在遇见异性时、在谈论敏感话题时、有时莫明奇妙地也会出现满头大汗,掌心流汗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