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推荐7款养颜美容补气瘦身汤 让你轻松瘦身不掉“色”

2016/6/17 11:49:2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美容养颜瘦身补气汤是很多人在追随的,特别是爱美的女性,这样的汤既能够让我们变瘦,还对身体很好,最重要的是让女性的皮肤更好,下面我们就来学习一下做法吧。

四、玉米海带墨鱼仔汤
食材:玉米、海带、墨鱼仔、姜、调味料
做法:将玉米和海带洗干净,切好,然后也把墨鱼仔处理干净。往锅里加水,把姜片放进烧开,然后再把玉米、海带、墨鱼仔放进去用大火煮。煮开之后再转成小火慢慢煲三个小时,之后再加入调味料即可。

海带可以起到消炎的作用,能帮助降血压,预防动脉硬化,帮助排出身体的有害物质。在海带的表面有一层白色的粉末,这是甘露醇,有着很大的药用价值,可以帮助利尿排毒。

五、养颜瘦身汤
材料:豆腐、瘦肉、海带、鲜菇、枸杞、生姜
做法:
1、姜片切丝、豆腐切块、瘦肉切片备用;
2、将猪肉在锅中灼过水后取出,备用;
3、在锅中放入适量的水,烧开后放入豆腐、枸杞、香菇、姜丝等一起煮,先用猛火煮5分钟后,再转小火煮10分钟;
4.最后放入瘦肉,煮沸后用小火慢炖,煮2个小时左右即可。

功效:海带含有丰富碘和多种微量元素,有消除脂防及胆固醇之作用,具有非常不错的减肥效果。同时还能纠正内分泌失调,消除乳腺增生的隐患的功效,是女性保持体形的健康食品。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