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推荐7款养颜美容补气瘦身汤 让你轻松瘦身不掉“色”

2016/6/17 11:49:2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美容养颜瘦身补气汤是很多人在追随的,特别是爱美的女性,这样的汤既能够让我们变瘦,还对身体很好,最重要的是让女性的皮肤更好,下面我们就来学习一下做法吧。

我们是不是都听说过在吃饭前如果能够喝一碗汤,对我们的身体是很好的呢,能够很好的美容养颜,这一说法也在不断的被验证过,关于营养汤的种类也是越来越多了,很多人在平时都爱煲汤喝,特别是有一些汤对女性来说是很好的,今天我们就来学习养颜美容补气瘦身汤,让你更美丽。

现在美容养颜瘦身汤是很多人在追随的,特别是爱美的女性,这样的汤既能够让我们变瘦,还对身体很好,最重要的是让女性的皮肤更好,这是很多女性一生都在追随的梦,下面我们就来学习吧。
一、黄瓜鸡蛋紫菜汤
食材:鸡蛋、黄瓜、紫菜、姜、淀粉
做法:首先先将黄瓜还有姜洗干净,然后切成片。往锅里加清水,再把姜片放进去,煮开之后将紫菜撕开放进锅中,把黄瓜片也放进去。接着用湿淀粉勾芡,然后把鸡蛋打散之后淋入,煮熟后加些盐、香油等调料即可。
此款汤有着排毒的功效,把身体内的毒素排净可助减肥。黄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美白肌肤,黄瓜可以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帮助减肥。
二、冻豆腐木耳酸汤
食材:冻豆腐、木耳、番茄、香油等调料
做法:先把冻豆腐花冻,然后挤干水分再用刀切成小块,接着洗干净木耳和番茄,把番茄切好。往锅里加入适量的清水,然后把加些海鲜粉进行调味,再把番茄放进去,煮开之后加入冻豆腐和木耳,煮好后再加些香油。

木耳里面的胶质可以吸附身体内的废物垃圾,将它们带出体外,起到清肠的作用。而番茄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茄红素,是美容养颜的佳品。此款汤味道酸,适合没有食欲的夏季。

三、山药猪蹄汤
材料:山药、猪蹄、红枣、米酒
做法:
1、将红枣洗净待用、猪蹄肉洗净切块、山药削皮切段;
2、将猪蹄用热水灼去腥味跟多余油脂后,取出再以冷水洗净去油;
3、在锅里倒入适量的水,放入山药、红枣跟处理好的猪蹄,大火煮10分钟后转小火炖2-3小时即可。

功效:山药具有补脾气而益胃阴的功效,而补肺益肾只能作为辅助之品。山药的黏质液内含有女性荷尔蒙的基本物质,有促进荷尔蒙合成的作用,帮助女性对抗荷尔蒙减少,有效帮助肌肤抗衰老,让皮肤保持光滑和弹性。而猪蹄中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可以帮助促进皮肤细胞吸收和贮存水分,防止皮肤干瘪起皱,减少皱纹的产生。同时,常喝山药猪蹄汤还能补气血,完全不用担心说减肥会减掉你的好气色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