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腰窝代表什么  只有身材好的人才拥有吗

2017/12/11 10:27:12 作者:YUl-xul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前段时间刚进行过的维密走秀可以说是让我们每个人的大饱了眼福,维密天使的身材确实是非常的好,细心的网友还会发现她们大多都有腰窝,到底腰窝代表什么呢?

女性的腰部曲线可以说是非常的优美,同时,纤细的腰身也增加了不少的美感。但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会发现,有的女性在腰部会出现两个向下凹陷的窝,同时,经常健身的女性两个窝也会更加的明显,它们到底是什么?实际上这两个窝在医学上面称为“麦凯斯菱”,也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所说的腰窝。

很多人喜欢把腰窝作为一种身材好的象征,简单的认为只有身材好的人才会出现腰窝这样的现象,实际上并不是这样的。很多胖胖的人也会出现有腰窝的情况,相比之下“A4腰”、“反手摸肚脐”这样的方式来检验身材是否好会更加的可信一点。

腰窝仅仅是因为一部人在臀部上方的空间裂缝中有一块菱形的空间,因为这块空间的存在而使得这部分覆盖的肌肉要比其他部位的薄弱很多,是一种简单的医学现象,同时,腰窝在男性里面也是存在的,并不存在所说的3%美女才会有,也许正是因为腰窝现象的稀少才增加了它的神秘色彩。

腰窝的形成大多都是天生的,是根据遗传来的,所以说,一些没有腰窝身材好的朋友们,不要简单的认为是自己的锻炼还没有到位。

有的人会担心腰窝会不会是自己肾不好的象征,实际上,根据近年来的科学数据来看,腰窝并不能够表明什么病症,所以有腰窝的人也不能够武断的判断他们“肾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