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高与腰围的标准是什么 快来看看你的指数

2017/12/11 10:19:12 作者:YUl-x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除了一些常见的用来衡量身材的比例,这次我们来介绍一个身高与腰围的标准,并准备了几个能瘦腰围的好办法来帮助大家变得更美、更自信。

来源:站酷

虽然这世界上有胖子和瘦子的区别,但爱美之心是人人都有的,每个人追求美的权利也是平等的。所以才会有什么魔鬼身材、黄金比例等等这样的身材标准,但他们提供的仅仅是一种参考,更重要的是你对自己的要求是什么。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其实关于身材的标准,还有一种身高与腰围的的标准,那就是腰围是以厘米为单位的身高的0.365倍。大家可以动手算算,看自己是否符合这个标准。腰围偏大的朋友也不要灰心,往下看,我们已经为大家准备了减腰围的好方法。

从基因上来说,女性确实是比较容易在腰腹部囤积热量,但也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的。我们需要就是耐心和恒心来和腰腹部的赘肉作斗争。首先,健康饮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个健康的饮食能使摄入量和消耗量达到一个平衡,从而减少脂肪的堆积。

来源:站酷作者:kurhan

另外,运动也是必不可少的。经常针对腰腹部进行力量练习可以消除该部位的脂肪,还可以使腰腹的肌肉更加紧实,从而使腰围减小。如果没有时间锻炼的话,在平时的生活中经常提醒自己收腹提臀也可以使小腹更加平坦。

现在还很流行一些腹部的穴位按摩和推拿,如果按摩得当的话,其实也是很有效果的。而且这样的按摩也不需要什么特别的手法,只要找对穴位,自己在家就能随时瘦腰腹。希望大家在使用了这些方法后,能收获满意的身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