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小肚子的运动图解 这些你知道吗

2017/12/10 11:05: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很多人都有一种苦恼,肚子上的赘肉太多了,虽然看起来其他地方没有什么肉,但是肚子上的肉总是那么多,总想减肥,把肚子的赘肉减掉,那么有哪些减小肚子的运动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Vladyslav Starozhylov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着一个傲人的身姿,不仅看起来人美,而且搭配衣服的话,也会很好看,不会因为小肚子而显得自己臃肿难看。我们谁或多或少都会有小肚腩的,也都希望拥有一个好身材,不再因为肚腩而显得自己太胖。

有些人总是用些不科学的方法,比如节食、吃减肥药等等这些,对身体的健康都有害处。其实健身是个减掉小肚子的不错的方法,可以锻炼我们身体的同时也能够减掉小肚子,这是两全其美的事情。那么,有哪些减小肚子的运动?

来源:站酷作者:bbernard

第一,仰卧起坐。仰卧起坐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一种运动,国家为了加强我们年轻人的身体素质,每年都会进行体测,而仰卧起坐就是其中的一项,所以我们太熟悉不过了。

做仰卧起坐不仅仅可以练好腰力,也可以很好的减掉肚子上的赘肉,还可以练出一个完美的马甲线。我们平时有事没事都可以练一下,在家躺在床上就可以做了,非常方便,又可以达到减小肚子的效果。

来源:站酷

第二,平板支撑。近年来,平板支撑也慢慢的加入了健身的行列,很多人都喜欢这个运动,因为平板支撑这个运动非常好,不仅仅可以锻炼到我们腹部的力量,还可以很好的调节身体其他的肌肉,可以锻炼到很多地方,所以很多人会选择这个运动来减小肚子。以上这些就是减小肚子的运动,你记好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