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喝什么减肥快 下面小编告诉你吃什么瘦的快

2016/6/11 21:23:03 作者:U-lihuir… 来源:伊秀美体网
冬天是个发胖的季节,同时也是个减肥的好季节和应该减肥的好季节。然而,冬季寒冷大多人不愿意挪动窝,因此,饮食减肥就成了比较好的减肥良策了。那么...

2、冬季减肥水果:香蕉

香蕉相比苹果、梨子等需要水洗的水果来说是最适合冬季吃的减肥水果了。因为苹果梨子冬天水洗一个是麻烦,还有吃到身体内会觉得好冷。打个比方,由于苹果是凉性的,如果只吃低热水果会使身体变冷,再强大脾胃也受不了,所以冬天吃苹果减肥其实是不建议的。

再者,香蕉卡路里低,而且香蕉富含膳食纤维,可以刺激肠胃的蠕动。香蕉的消化、吸收良好,且能长时间保持能量。无论是作为早餐、或者是运动前的果腹食物,香蕉都是减肥人士非常好的选择。

香蕉减肥怎么吃:可以在早餐吃一根香蕉,加一杯250cc的脱脂或低脂牛奶。或者作为下午的加餐食用。

3、冬季减肥水果:山楂

山楂可健胃消积,促进肠胃消化,尤其是对肉食和难以消化的油脂类食物有着非常强的分解吸收能力,很适合冬季可能吃了过多油腻食品的人。还有,山楂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果胶,可促进肠道蠕动,排出体内废物及垃圾。

山楂减肥怎么吃:食用山楂可以将其做成山楂糕、果脯食用,也可以将其榨成山楂汁饮用。

4、冬季减肥水果:甜橙

冬季很多女孩抵抗不了甜品的诱惑,就可以选择多吃甜橙了。因为甜橙维生素C多,纤维度多,热量低,甚至可以替代蛋糕和曲奇。喜欢吃甜食的女生可以吃甜橙来满足对甜食的欲望。甜橙高纤维素可有助于排便,排出身体的废物和有害物质,清理肠胃。

甜橙减肥怎么吃:用小刀切开皮,吃里面的果肉,或者榨汁喝也可。而且吃甜橙减肥特别适合于桔皮组织型肥胖哦。

桔皮组织型肥胖:指脂肪细胞不断地累积、扩大,向上推挤到真皮血管组织时,水分及代谢物就会滞留在脂肪层,被结缔组织包裹形成小节结,皮肤看上去不但不平整.而且会像桔子皮一样皱皱的,就是人们通常讲的桔皮组织。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