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可以快速瘦臀呢 教你5招日常快速瘦臀的方法

2015/8/18 13:50:37 作者:F3-pan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日常瘦臀的快速妙招。1、洗澡时也能瘦臀:洗澡的时候身体变得暖和柔软,血液循环更加迅速,这个时候也是的瘦身减肥时刻。在浴缸中放满温水......

日常瘦臀的快速妙招

1、洗澡时也能瘦臀

洗澡的时候身体变得暖和柔软,血液循环更加迅速,这个时候也是最好的瘦身减肥时刻。在浴缸中放满温水,坐在浴缸中让上半身和双腿呈垂直状态,并将双腿绷直。将一条腿屈起,同时将上半身往前俯,维持这个状态10秒,然后换脚重复。这样可以起到缩紧臀部肌肉的作用。

2、刷牙瘦臀

在刷牙或者漱口的时候,身体站直,双腿并拢,肩部挺起打开,用力缩紧臀部。缩紧然后放松,再不断重复缩紧和放松的动作。这样可以起到美化大腿和臀部线条的作用。

3、仰卧瘦臀

平躺在地,双腿膝盖稍微屈起,双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利用腰部的力量将上半身提起,在你所能达到的最高位置停留5秒,然后回到原位,重复动作15到20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