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减肥茶一星期见效 九款减肥茶任你选择

2015/6/6 14:51:08 作者:H1-l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喝减肥茶瘦身是一种流行瘦身方法。但是,市面出售的减肥茶多有副作用吗,容易引起腹泻等胃肠道疾病。为了安全起见,何不根据自身体质来搭配适合自己的健康减肥茶呢。

喝减肥茶瘦身是一种流行瘦身方法。但是,市面出售的减肥茶多有副作用吗,容易引起腹泻等胃肠道疾病。为了安全起见,何不根据自身体质来搭配适合自己的健康减肥茶呢。自制减肥茶让你减肥不用愁,轻松解决肥胖烦恼。

1、香蕉绿茶
材料:绿茶5克、香蕉1根、蜂蜜适量。
方法:剥掉香蕉的皮,之后碾成碎末倒入绿茶中,再放入一勺蜂蜜,用茶水来冲泡。
功效:这道减肥茶具有消肿瘦身、利尿、通便等功效。
2、排毒美颜茶
材料:甜菊3克、绿茶5克、干燥桂花适量、蜂蜜适量。
制作:取适量绿茶和桂花放到茶壶中,用开水冲泡,大概三分钟左右后,再放入桂花,最后加入一勺蜂蜜。
效果:这款排毒美颜茶可起到消脂减肥、整肠健胃、排毒去口臭的作用。
3、红枣玫瑰山楂茶
材料:红枣10颗、玫瑰花3~4朵、山楂8~10片、枸杞子15~20颗、荷叶粉25克(也可直接用荷叶)、柠檬半个(可用桔皮代替)、白菊花4~6朵。
做法:
1、把准备好的红枣、玫瑰花、山楂、枸杞子、荷叶粉、菊花放进锅中一起煮,大概煮至15分钟左右。
、煮好后放进切好的柠檬片,再煮上1分钟,之后只留下茶水,材料倒掉。
喝法:一天喝1~2杯,等肠胃适应了可以当茶来饮用,等到瘦身效果出来后可以延长饮用时间,一周喝1~2次,夏天饮用还可以消暑。

效果:这道减肥茶可以起到促进消化的作用,可减少囤积在体内的脂肪,并且还具补血功效,不需控制饮食就可轻松瘦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