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坚持21天减肥法 受的得了美食的诱惑你就能胜利

2016/6/11 13:58:25 作者:M-shao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代人的肥胖除遗传因素外,主要是受食物美味的诱惑,摄入过多的高热量食物,再加上不活动,使过多的热量转换成脂肪储存起来,形成肥胖。21天减肥法有不错的减肥效果……

21天减肥法有不错的减肥效果,想了解的不妨看下文。
1、简单介绍21天减肥法
先给各位简单介绍一下这个21天减肥法,这个减肥法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前3天,第二个阶段是中间的8天,第三个阶段就是最后10天,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要求,下面是详细介绍。
2、第一阶段断食只喝水
其实第一个阶段,也即是前3天,是进行断食,在这三天,除了水之外(也可以喝蜂蜜水)不可以吃其它食物,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排毒,可能会有点难熬,但坚持就是胜利哦!
3、第二个阶段只吃蔬菜水果
过了前3天就进入到中间的8天了,这8天只可以吃蔬菜水果餐,但是注意,不要吃太多,不可以吃主食、脂肪、甜食等,既然第一个阶段排了毒,那这个阶段就开始消脂了。
4、第三个阶段正常饮食只吃6成饱
到了最后一个阶段,就可以进行正常的饮食了,可是先别太高兴,这个正常的饮食是指,进食量只需6成饱就行了,不可以超过这个量,而且在睡觉前的5个小时也不可以吃其他任何食物。
5、减肥法的副作用与注意事项
可是要注意,这个方法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影响,像在断食期出现头晕、低血糖等现象,还有可能造成月经时间暂时不正常,要通过自己调整一下,所以想通过这个21天减肥法进行减肥的亲一定要考虑清楚了,有些人不能坚持,过了断食期就受不了了,拼命吃,然后反弹得很厉害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