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臂六条经络图 发现胳膊里的秘密

2018/1/2 13:39:12 作者:U7-guo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经络在我们的身体里面充当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它在体内的布局犹如一张网似的。至今体内的经络研究推动了医学各方面的理论研究。经络里面隐藏了很多秘密。

位于胳膊内在的经络,位于最左侧的经络是从大拇指开始的肺经络,中指所指向的是心包经络,小拇指内侧开始的是心经,在手臂内侧的这三条经络都是阴经,同样这也代表了人们的记忆顺序。

在内手臂以外的外臂,遍布了更为丰富的经络,分别是最左侧的小肠经络,食指外侧的是大肠经络,经络的布局有一定的规律,它支撑了我们平时的生活活动以及学习生活,是手臂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每天对这些经络进行按摩以及适度的摩擦,可以疏通经络,提高手臂的灵活度和速度,这对我们的日常生活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要认真对待手臂上的经络图。用热水泡,有利于促进新陈代谢。

反复循环揉搓这几条经络,可以减轻手臂的压力,提高人的免疫力以及各方面和生活起居相关联的方面,按摩时要掌握一定的力度,不可以大力的按摩,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