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粤式小吃木瓜炖雪蛤 益气养颜的美味甜品

2017/3/19 11:52:14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木瓜炖雪蛤
木瓜炖雪蛤是一种用木瓜,雪蛤和牛奶一起炖成的一种味道很棒的益补甜品,是一种非常受人喜爱的广东小吃。无论是木瓜,牛奶还是雪蛤都十分有益人体健康

木瓜炖雪蛤是一道广东名小吃,有非常好的滋补效果,而且十分美味可口。木瓜炖雪蛤的卖相也十分诱人,黄色的椭圆形木瓜本身就是“炖盅”,上面大约五分之二的地方被切出来做成盖子,剩下的部分则把木瓜籽清理干净,直接拿来装雪蛤和牛奶。一打开盖子就可以看到白白的牛奶和晶莹剔透的雪蛤,上面还不断冒着热气,真是无比的诱人。

木瓜炖雪蛤的原料不但简单,而且还都是纯天然的。顾名思义,木瓜炖雪蛤的主要原料就是木瓜和雪蛤,此外里面还有牛奶。木瓜的营养价值很高,可以养胃,可以美容养颜,可以益气活血等等。很多人不了解雪蛤是什么,雪蛤其实是一种蛙类,它的命名是由于它的冬眠时间特别长。这种青蛙的输卵管可以分泌雪蛤膏,也就是一种十分营养益补的物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