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餐减肥吃什么好呢 为你推荐一周瘦身早餐营养食谱

2016/6/8 21:00:2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早餐减肥吃什么好呢?人们认为少吃一顿早餐就能快速减肥,但实则不吃早餐只会为减肥增加阻碍。哈佛医学院研究发现那些吃早餐的人,肥胖的几率比不吃早餐的人少一半。

周六:全麦华夫饼+蓝莓果酱
认真准备一份美味健康的早餐吧!把一杯冰冻的蓝莓放进微波炉里加热1分钟,同时把两块冰冻的全麦华夫饼放进烤面包机里面准备好。把蓝莓加热后变得的果酱和果汁倒在华夫饼上,再洒上一汤匙的碎核桃。这份早餐做起来非常方便,而且吃得饱,营养丰富,肯定令你满心满足。
周日:牛奶咖啡+水果+全麦谷类
轻松的周日也不要一睡睡到中午而把早餐也给省了,吃一点或者喝一点东西总比什么都不下肚好,但选择一份营养平衡的食品就最好了。如果你的早餐仅仅是一杯牛奶咖啡,那么可以加几片新鲜水果以及一份全麦的谷类食品。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