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餐减肥吃什么好呢 为你推荐一周瘦身早餐营养食谱

2016/6/8 21:00:2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早餐减肥吃什么好呢?人们认为少吃一顿早餐就能快速减肥,但实则不吃早餐只会为减肥增加阻碍。哈佛医学院研究发现那些吃早餐的人,肥胖的几率比不吃早餐的人少一半。

周三:全麦面玉米饼+蔬菜
做一个快速而健康的早餐便当。向便当盒里放一个全麦面玉米饼,加上鸡蛋一只(更健康的吃法是只吃蛋清,当然这样比较浪费)。蔬菜方面可以加上萝卜和菠菜。喜欢的话,可以在玉米饼上面加一层厚厚的番茄酱,最后洒一点低脂干酪作为装饰。
周四:新鲜果仁+麦片+水果

你是在书桌或者办公桌上吃早餐的吗?如果是这样的话,把抽屉里面的油炸面圈清理掉吧。换上一些健康的小食,如果罐头水果(最好用天然果汁浸泡果肉的罐头,比如菠萝果汁浸泡的菠萝果肉罐头)、干无花果、李子干、几小包即食麦片、迷你型的全麦食品、新鲜的果仁或瓜子。

周五:香蕉+果汁+全麦饼干

如果你开车上班,就有足够的时候吃一个健康的早餐了。在出门之间,把下面这些东西扔进你的包里:低脂芝士,一只香蕉,一小罐100%天然果汁(4盎司左右),一小袋全麦饼干。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