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餐减肥吃什么好呢 为你推荐一周瘦身早餐营养食谱

2016/6/8 21:00:2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早餐减肥吃什么好呢?人们认为少吃一顿早餐就能快速减肥,但实则不吃早餐只会为减肥增加阻碍。哈佛医学院研究发现那些吃早餐的人,肥胖的几率比不吃早餐的人少一半。

早餐减肥吃什么好呢?很多人都存在一个误区,人们认为少吃一顿早餐就能快速减肥,但实则不吃早餐只会为减肥增加阻碍。营养足够的早餐可使我们精神一整天,对减肥来也提供了便利。哈佛医学院研究发现那些通过健康吃早餐来控制热量摄入的人,肥胖的几率比不吃早餐的人少一半。想减肥的MM还等什么,减肥早餐一定要吃哦。下面编辑推荐一周减肥早餐,营养搭配,健康助瘦身。

周一:低脂或脱脂酸奶+杏仁
不想吃早餐的时候,对着镜子幻想一下:今日早上不吃早餐,中午肯定就会暴饮暴食了,长期下去……当一个胖子出现在你镜子的时候就后悔莫及啦!因此,如果你在匆忙的星期一赶着去上班,带一些方便的食物,比如低脂或脱脂酸奶,上面可适当添加一些长条的杏仁。在家里提前储备好食物,你就没有借口总是抱怨“来不及”吃早餐了。
周二:全麦吐司+水果+豆奶

你知道吗?如果你一早醒来的时候不感到饿,你可以通过一些训练来提起早晨的食欲。开始的时候吃一点口味较淡的东西,比如咸饼干。习惯以后可以增加一片全麦吐司。然后,试着在吐司上涂一层花生酱或者杏仁酱。接下来,再加上水果或者一小杯100%的果汁,最后是一杯豆奶。不知不觉间,你就会饿着肚子醒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