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季瘦身小贴士 常见减肥食物有哪些

2018/2/28 17:17:12 作者:Ma-guoz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过冬要囤脂肪?年后又胖了三斤?春天快来了,不少妹子重新拾起了冷落已久的减肥大业。想要减肥却又管不住嘴,这可怎么办?今天,就来介绍一些常见的减肥食物吧。

来源:站酷

漫长的冬季终于过去,天气开始渐渐变暖。从衣柜里翻出薄薄的春衫,试穿一下却发现,手臂上的脂肪怎么这么多!大腿也变粗了!甚至,都长出了小肚子!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又到了妹子们复兴减肥大业的时候了。接下来就介绍一些常见的减肥食物来助大家一臂之力吧。

一、常见减肥食物早餐篇

1.餐前一杯柠檬水。超模米兰达·可儿在她的视频里曾经提到她的早上从一杯温柠檬水开始。并称柠檬水可以帮助消化,净化身体还有增强免疫系统。

2.燕麦。燕麦是一种低热量的谷物,有非常具有饱腹感。很适合当做早餐来食用。还可以适当加一些维生素丰富的水果比如蓝莓、猕猴桃,苹果等,就算是减肥也能保持营养除此之外,还具有美容的功效哦。

来源:站酷

二、常见减肥食物午餐篇

1.意大利面。意大利面的热量其实不会很高,用橄榄油来烹饪也很健康。而且吃了不会很容易就感觉到饥饿,特别适合减肥期间食用。但是注意意大利面的肉酱热量很高非常不利于减肥,可以选择清淡的经典白汁意大利面来作为午餐食用。

来源:站酷作者:Leszek Glasner

三、常见减肥食物茶饮篇

1.桃花茶。桃花茶具有消除水肿,帮助通便的功效。对于减肥期间的女性来说,用桃花茶来代替不健康的碳酸饮料最适合不过了。

2.大麦茶。大麦茶具有养生护胃、帮助消化,清热解毒的功效。减肥期间饮用十分有效,而且它不具茶碱,喝了不会影响睡眠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