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维持减肥后的体重 5招hold住完美身材

2018/3/22 7:3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成功后怎么维持体重?肥胖的人在减肥成功后,如果能坚持运动和控制饮食,就可以使身体完全适应新的体重,各项生理指标达到正常水平,从而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减肥成功。

来源:站酷作者:mazur serhiy

经过很多艰苦的锻炼之后,减肥总算是成功了,但是刚开心了几天,发现体重好像增加了,难道这么快就反弹了?这个是减肥人群经常会遇到的问题,有的人减肥反弹甚至比以前更胖,这样的情况是很难让人接受的。如何维持减肥后的体重呢?下面教你一些妙招。

1.补充水分

减肥后要保持体重标准,补充足够的水是很重要的,水可以让身体的新陈代谢加快,如果不喝水,缺水的情况下身体代谢会很慢,这样会让你的脂肪慢慢开始堆积,减肥会很快反弹,要保持体重,每天要保证自己喝2000毫升水。

来源:站酷作者:TijanaM

2.饮食计划

减肥后要注意饮食,每天的饮食要制定计划,要严格按照这个计划进行。减肥后虽然不用节食,但也不是可以随便吃的,在吃饭时间之外吃东西是不利于保持体重的,一日吃三餐已经足够了,晚上七点钟之后不要再吃东西。

3.合理饮食

饮食还是要低脂低糖,瘦肉、鱼、蛋、低脂牛奶可以帮助我们补充足够的营养。这些食物也不会引起肥胖。蔬果也是非常好的,吃了不会影响体重。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4.保持运动

不要以为减肥后就不用运动了,这样是很难保持体重的,养成每天运动的习惯就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每天运动半小时可以让你的身材一直都很健康。

5.改掉坏习惯。

成功减肥的人会把对自己的要求降低,开始出现很多坏习惯,例如熬夜或睡得太多,天天喝酒等,这样是会让你的体重快速增加的,我们要把不好的习惯改掉,这样才不会让减肥失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