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有效的瘦腿动作有哪些 6个效果佳的瘦腿方法大公开

2016/6/5 22:28:29 作者:T-zoulip…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腿动作一、狂蹬空中自行车:这个局部瘦腿运动很有效,晚上睡觉前在床上做几分钟就可以。平躺着,把脚抬起,双脚做蹬自行车状,每天做200~300下,做完后...

现今社会一般上班族在办公室一坐就是8个小时,慢慢的由于血液不循环腿就越来越粗壮了,那么要如何瘦腿呢?分享,让双腿变得纤细迷人!
瘦腿动作一、狂蹬空中自行车
这个局部瘦腿运动很有效,晚上睡觉前在床上做几分钟就可以。平躺着,把脚抬起,双脚做蹬自行车状,每天做200~300下,做完后把两腿分开大约80度的样子,一共分80下。此方法对消除大腿根部的肉很有效哦!
瘦腿动作二、瘦腿瑜伽
对于瑜伽,很多的人都喜欢下班,或者忙碌紧张过后练习,这样可以平复心情,还有舒展身心。当然很多的人都喜欢利用瑜伽来减肥,来保持自己的体态优美,那么对于瑜伽能够瘦腿无疑也成为关注。

单腿站立延长扩展式是美好的瘦腿动作,从整个瑜伽整体体系来讲,它对瘦腿有非常奇妙成效的一个关紧方面就是对腿部的拉伸以及力气的磨练,这两个方面,单腿站立延长扩展式的瑜伽都做到达。这个之外,它还有均衡成效,能让身板子更牢稳与平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