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一周瘦成筷子腿 三个简单方法轻松瘦

2016/6/2 8:07:57 作者:T-chens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何瘦成筷子腿?下面编辑分享超人气的瘦腿方法,教你减掉腿部脂肪、锻炼双腿的肌肉、美化线条。想瘦腿,先调整大腿的肌肉状况。让你轻轻松松就能塑造苗条体型。

提示:
要配合自己的主观感觉,也就是让自己稍感酸痛,但是这种酸痛感让人感觉舒服,把握这样的程度去做动作。身体僵硬的人,即使勉强去做动作,也不能马上就让肌肉变得有弹性,所以只要让自己感觉舒服,循序渐进地做动作,这样才为之正确。
C。舒缓粗壮凸出的腿部。小腿贴着大腿和臀部的旁侧
1.仍然是像之前一样,仰面躺着,一条腿弯曲,小腿贴着大腿和臀部的旁侧,另一条腿伸直。
2.接着1的动作,伸直的那条腿膝盖弯曲,立起膝盖。让身体自然地向着抬起那条腿的一侧倾斜。让身体顺应动作的运动顺序。
注意,如果在这时候,身体有舒缓放松的感觉,就稍微保持一会儿这个动作,去感受一下肌肉的拉伸。
3.接着2的动作,用双手把立起的膝盖稍微向身体的方向拉近。以适当的力度去做动作,拉伸整个大腿表侧的肌肉。
动作注意点
(1)这套动作的重点是,在做动作的同时,快速舒缓身体。比起单纯的拉伸动作,强调的是,要慢慢地做动作。抱着拉伸身体的想法去做动作,因而受伤的人也不少,所以要注意。不要逞强用过大力。在感觉到疼痛的时候,可能是由于练习量过多或是力道过重,这时候就要作出适当的调整。在做动作的时候,最好是做到稍感酸痛,但是这样酸痛让人感觉到舒服的程度即可。
(2)在做动作的时候,自然地去呼吸就可以了。即使是在深呼吸的时候,也要在感觉保持舒畅的情况下去做。最好是平稳、有节奏地自然呼吸。而每个动作最好是保持20~30秒。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