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一周瘦成筷子腿 三个简单方法轻松瘦

2016/6/2 8:07:57 作者:T-chens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何瘦成筷子腿?下面编辑分享超人气的瘦腿方法,教你减掉腿部脂肪、锻炼双腿的肌肉、美化线条。想瘦腿,先调整大腿的肌肉状况。让你轻轻松松就能塑造苗条体型。

A。舒缓大腿表侧,适合腿部肌肉僵硬的人。
坐在地上双腿伸直坐在地上双腿伸直
1.坐在地上,双腿伸直,紧贴着地面。接着,双手撑在身体后方。
2.接着1的动作,一条腿向着臀部的一侧弯曲,紧贴在大腿和臀部一侧。另一条腿保持伸直状态。
3.弯曲的那条腿,让这边的膝盖紧贴着地面,挺直腰背,向着伸直的那条腿的方向转动腰部。用手,有意识地触碰弯曲的那一条腿,想要拉伸舒缓的部位。
B。改善身体倾斜。一条腿另一条腿伸直
1.如果有时间的人,还可以进一步对腿部施加压力进行练习,这样做动作,效果更佳。首先,双手的手肘部位,撑在身后的地板上。同样是弯曲一条腿,另一条腿伸直。
加大施加的压力

2.然后慢慢地,加大施加的压力,让背部慢慢地贴着地板,腿部姿势保持不变,让身体慢慢地呈仰面躺着的状态。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