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的走路姿势瘦小腿的方法 教你几招轻松瘦腿技巧

2016/6/1 20:45:25 作者:T1-yey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总是想着要怎么瘦腿美腿,而大大的忽略了是什么原因导致我们的腿型不美,其实走路的姿势不好,往往是导致腿部肥胖的最主要原因,想要瘦腿的MM,走标准的姿势。


5、挎单肩书包时,要常换肩,让两个肩膀平均承受重量,以免习惯变成斜肩。
6、走路时,臀部肌肉要稍收紧,不要松弛摆动,大腿向上向下的活动幅度不要太大。穿高跟鞋的女性行走时更不要使腿关节过度弯曲。
7、走路时,注意膝关节在随着拍起的脚跟而适度弯曲,而另一膝关节一定要伸直。
8、后脚离地时,要脚尖用力;穿高跟鞋时,应纠正后跟离地姿势。
9、挺起胸膛,双眼前望,不要望地,有助于保持姿态垂直。
10、让整个身体前倾约3~5度,但要注意不要只让上身前倾。
瘦腿要点
1、仰卧在床,双手左右伸直,右腿伸直高举,然后向左边伸直压下。左腿再绕过右腿向右边伸直压下。左右腿反复做10次。
2、脚尖着地脚跟抬起,双手向前伸直。双膝变曲,慢慢蹲下,再站起。反复10次。
3、坐在地板上,双膝弓起靠紧,脚掌贴地,身体向后倾,用双臂支持,臀部离开地板向右扭至腿贴地,再交换左脚。左右各10次。
4、两腿分开站立,双手左右伸开,小腹收,背挺直,身体重心向右倾,弯右膝,身体重心向左倾,弯左膝。每边做10次。
5、身体站直,双手叉腰,抬起左脚跟而用脚尖着地,接着抬起右脚跟,同样用脚尖着地,连续20次。

6、用脚尖站立,手伸起上举,慢慢蹲至臀部触及小腿,手也随着由头上伸向前胸,再慢慢站起,反复5次。
7、平坐椅子,双手略弯放在大腿上,双脚叉开,先并拢脚尖,脚后跟尽量分开再并拢脚跟,使两脚成一直线,反复20次。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