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的走路姿势瘦小腿的方法 教你几招轻松瘦腿技巧

2016/6/1 20:45:25 作者:T1-yey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总是想着要怎么瘦腿美腿,而大大的忽略了是什么原因导致我们的腿型不美,其实走路的姿势不好,往往是导致腿部肥胖的最主要原因,想要瘦腿的MM,走标准的姿势。


4、压脚走:
与踢着走很类似,但是这种压脚走的方式却是双脚着地的时间比提脚走的人长。走的时候身体重量会整个压在脚尖上,然后再抬起来。如果长久如此下去,会导致腿肚的肌肉越来越发达,那就会有讨厌的萝卜腿出现。
5、掂脚尖走:

掂着脚尖走的人,其实本意是为了使步伐更美妙。由于过于在脚尖上用力,会使膝盖因为脚尖用力的关系而太用力于腿肚上,很容易导致萝卜腿。

下面几种走路姿势容易使腿肥胖,纠正我们的走姿后,再配合有效的瘦腿方法,这样我们就可以更好的塑造一双修长美腿了。

【导读】下面几种走路姿势容易使腿肥胖,纠正我们的走姿后,再配合有效的瘦腿方法,这样我们就可以更好的塑造一双修长美腿了。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开始我们的美腿计划吧!
怎样拉细腿形,是腿部更迷人好看呢?

1、屈膝平躺

平躺在床上,双腿屈膝,双手放在大腿两侧。
走路时,臀部肌肉要稍收紧,不要松弛摆动,大腿向上向下的活动幅度不要太大。穿高跟鞋的女性行走时更不要使腿关节过度弯曲。
优美的步姿助你快速瘦腿
1、走路的正确姿势应该是脚掌朝前,不要迈八字步。
2、起步时脚跟接触地面,脚趾可以稍微抬起,不要向前伸。
3、走路时,迈出步幅应不大不小,与身高相呼应,双手自然从肩膀处前后摆动。
4、走路时,脊柱一定要正直,抬头、平视,两臂自然摆动,手肘微曲。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