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淋巴瘦脸法 六点让你轻松瘦成瓜子脸

2016/6/1 20:42:55 作者:U-lihuir… 来源:伊秀美体网
胖脸并不是天生的,很多时候是由于我们脸部的淋巴循环不畅而导致的。小编搜集了瘦脸方法,如果你也满足下述几个状况的话,不妨试试小编为你推荐的淋巴按摩瘦...

胖脸并不是天生的,很多时候是由于我们脸部的淋巴循环不畅而导致的。小编搜集了瘦脸方法,如果你也满足下述几个状况的话,不妨试试小编为你推荐的淋巴按摩瘦脸方案。

一、改善血液和淋巴循环,快速放水

血液和淋巴就像身体的国道和省道,睡眠时体温降低(刚睡醒时体温大约33℃),两者循环双双变慢,多余的水分和废物无法像醒着时‘开机’状态那样畅通排出,是造成刚起床脸浮肿的塬因。热敷暖‘肌’和穴道按摩能恢复血液循环速度,锁骨按摩畅通淋巴,养分和废物交换的交通畅通了,浮肿自然out!

二、血液和淋巴‘动’起来,浮肿BYE!

1.毛巾热敷:热敷就像开车暖车,‘暖’肌让循环回归正常速度。

2.脸部穴点按压:刺激关键穴位,改善局部脸部血液循环。

3.锁骨淋巴按摩:锁骨和后颈密布淋巴通道,此路一通多余水分和废物排出不塞车。

4.晚餐清淡:吃太碱和睡前喝太多液体都会加重浮肿程度。

淋巴排毒瘦脸 20分钟变尖下巴

尖:脸廓提拉

尖:脸廓提拉,推出紧致锐利V型线

碍于先天,也许今生无法瓜子脸或鸡蛋脸,但至少还有鹅蛋脸可以努力,下巴‘尖’是关键所在,并要紧致不能‘双’层。保养时很容易忽略的‘脸廓’,可利用早上对‘V’型的渴望加强,塑脸按摩的同时搭配V脸保养品,排水、消脂、紧致叁合一,胜利V下巴每天开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