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天晚上喝白醋能减肥吗 分享白醋减肥的正确方法

2016/5/28 22:22:28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食醋中富含的氨基酸可以促使人体脂肪代谢,听说晚上喝白醋能够减肥,这是真的吗?接下来一起看看以下相关介绍吧!醋是以含淀粉类的粮食(高粱、黄米、糯米...

食醋中富含的氨基酸可以促使人体脂肪代谢,听说晚上喝白醋能够减肥,这是真的吗?接下来一起看看以下相关介绍吧!

醋是以含淀粉类的粮食(高粱、黄米、糯米、籼米等)为主料,谷糠、稻皮等为辅料,经过发酵酿造而成。一般分为乌醋、白醋两类。乌醋和白醋因为在酿造过程中加进的原料不同,而在味道上有所差异。
白醋以色白而名,是用糯米纯酿,经制曲、浸泡、蒸料、糖化发酵、酒精发酵经过数月的酿造而成,是烹调专用调味品,并入药。
据美国《吃好》杂志最新报道,《美国饮食协会杂志》刊登一项新研究发现,吃饭过程中加点醋有助于增强饱腹感,防止过量饮食,帮助减肥。
白醋减肥的正确方法
首先是看看胃的情况。如果有胃溃疡,则一定不能喝醋,空腹就更不行。如果有萎缩性胃炎或者胃酸不足,当然喝醋非常有益健康。为了减少对胃的刺激,才在早上把醋加在蜂蜜里。晚上则在饭后马上喝,刺激比较小。

第二是注意餐后喝醋要及时。如果用餐时喝醋,有延缓食物吸收的效果,能减少下一餐的食量,不能减少本餐食量,因为醋还有开胃作用。所以,午餐的时候可以在食物中加醋,晚餐却最好是吃完之后再喝醋。马上喝可以让醋和食物充分结合,更好地发挥作用,并减少副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