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吃姜能减肥呢 9种方法让你瘦成一条闪电

2016/5/27 14:36:26 作者:T-tanyaj…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生姜,是厨房不可少的调味食物,同时,生姜还可以帮助我们排汗减肥,那么如何用生姜减肥呢?下面我们来看看9道生姜减肥食谱。如何用生姜减肥?生姜对去腥有着很好的功效。

生姜,是厨房不可少的调味食物,同时,生姜还可以帮助我们排汗减肥,那么如何用生姜减肥呢?下面我们来看看9道生姜减肥食谱。如何用生姜减肥?生姜对去腥有很好的功效,平时在做腥味食物的时候都会放些姜,而生姜中的生姜辣素,对我们的心血管、心脏有刺激作用,吃生姜可以促进血液流动,加速排汗,能帮助身体中带走多余的热量,从而达到排毒的功效,还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想要减肥,不妨试试生姜。

生姜的药效
最古老的医学书《医心方》中记载:平安时代的贵族们在当时已经认定生姜的药效,并当成感冒药加以重用。专家认为生姜能温暖身体、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虚寒症状,对减轻体重、预防感冒等,具有非常好的功效。
医学博士石原结实在《生姜力》一书中,认为“驱寒即驱病”“生姜是良药”,鼓励大家食姜,仿照中药方法,将干姜泡入红茶中饮用,惹得女性争相尝试。
生姜水擦身

把鲜生姜拌成汁,再抹在缠好纱布要减肥的部位,之后就做一些轻微的运动,30分钟后取走纱布再沐浴,这样能加强的脂肪燃烧的速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