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大腿运动图解展示 轻松助您塑造迷人美腿

2016/5/12 21:26:5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又是否总是羡慕别人有一双修长的美腿呢?想要塑造出一双美腿,除了多做跑步、跳跃之外的动作,以下的居家瘦腿运动也能帮你拿下优美长腿哦。快来看看吧。

久坐一族运动
坐着抬脚后跟(左):端坐在椅子上,做抬起脚后跟的动作。此时如果把重量适中的书本放在膝盖上,效果就会更好。15次为一组。
当你在家时
敲胆经
每天在大腿外侧的四个穴位点,用力敲打,每敲打四下算一次,每天敲左右大腿各五十次,也就是左右各两百下。由于大腿肌肉和脂肪都很厚,因此必需用力,而且以每秒大约两下的节奏敲,才能有效刺激穴位。 胆经是一条从头到脚的经络,其中多数的经络都和其它经络相邻,唯独在大腿外侧的一段,只有一条胆经,而且这段胆经敲打起来最为顺手。因此我们经常建议朋友们每天都敲胆经。
敲打胆经的时间 即23点至1点是气血进入胆经的时候,也就是说,敲胆经不应该在23点至1点之间进行。
冷热交替+泡脚
洗澡时以冷热水交替冲腿,促进血液循环 洗澡时,先以冷水由下而上冲腿60秒钟,再以热水由下而上冲腿。重复这个动作5次。 热水泡脚,杜绝双腿老化 将热水注入深及膝盖的小水桶,水温以脚可忍受的热度为极限,每天至少泡10分钟,让额头微微出汗。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