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可以瘦脸颊 六大方法让你轻松减掉

2017/2/27 18:03:14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肿利湿的蔬果,如冬瓜等。如果你的脸是因肌肉硕大引起的肥胖,就请拒绝口香糖、甘蔗等锻炼咀嚼肌的食品,因为它们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

很多MM都说脸颊两边的肉太多,不好看,那脸颊的肉怎么才可以减掉呢?

1、运动法

运动也可瘦脸!运动减肥的效果是全方位的,如果你的脸真的"肿"了,剧烈运动后的大量排汗,可有助于水分迅速排出体外。

2、饮食法

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肿利湿的蔬果,如冬瓜等。如果你的脸是因肌肉硕大引起的肥胖,就请拒绝口香糖、甘蔗等锻炼咀嚼肌的食品,因为它们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硕。

3、沐浴法

我们都知道高温沐浴是瘦身好方法,同样高温沐浴也可以瘦脸。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温中坐在浴缸里沐浴,水深达心窝处,并配合瘦脸霜按摩面部,浸浴时间以20分钟为宜。

4、面部减肥操:

有氧按摩:按摩过程中着重刺激睛明、太阳、四下关、颊车几个穴位,能有效预防面部赘肉横生。

准备运动:进行3分钟有氧运动。

第一步:从额头到太阳穴,双手按压3-4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