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腰肌劳损怎么睡觉姿势比较好  保持什么睡姿有益呢

2016/10/10 19:12:58 作者:Q1-hew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肌劳损是患者长年久坐、久站、弯腰时间过久等使腰部肌肉受到损伤,患者可配合其它的方式调理,比如使用的睡觉姿势,那么腰肌劳损睡姿是什么呢?

腰肌劳损的发病原理是长期的劳累导致的肌纤维发生变化,甚至撕裂,长时间下去,造成腰部疼痛,很多患者在发病时仅仅吃点止疼药,但腰肌劳损如果不进行有效治疗,后果是很严重的。腰肌劳损患者在发病的时候,往往会表现为,腰部疼痛难忍,无法直立行走等症状,尤其是晚上睡觉的时候,由于平躺会压到腰部,加重疼痛的程度,所以,腰肌劳损患者应该注意睡觉姿势。腰肌劳损患者在睡觉的时候,不要一直保持一个姿势,会加重腰部的负担,医学发现保暖可以帮助缓解腰疼的症状,可以在睡觉的时候,腰部放一个暖水袋,睡觉选择硬板床,以平躺侧卧为主。腰肌劳损患者,平时一定要注意运动的幅度,重体力的劳动是要禁止的,不要久坐不起,如果条件允许,可以配合到正规医院进行推拿按摩,效果还是不错的。

123下一页

    腰肌劳损怎么睡觉姿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