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大腿运动图解展示 轻松助您塑造迷人美腿

2016/5/12 21:26:5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又是否总是羡慕别人有一双修长的美腿呢?想要塑造出一双美腿,除了多做跑步、跳跃之外的动作,以下的居家瘦腿运动也能帮你拿下优美长腿哦。快来看看吧。

腿部的赘肉是否让你从不敢穿着短裙短裤?你又是否总是羡慕别人有一双修长的美腿呢?想要塑造出一双美腿,除了多做跑步、跳跃之外的动作,以下的居家瘦腿运动也能帮你拿下优美长腿哦。在这里,我们为大家介绍几个最有效最快速的瘦腿运动方法,只要坚持去做,相信有一天你就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一、坐姿脚踏车
Step 1 双手放臀部后侧,脚离地如踩脚踏车般踩踏,左右脚交替绕一圈为一回,往前踩踏20~30回。
Step 2 同样姿势换逆踩方式,双脚往后逆踩踏绕圈,左右脚交替一圈为一回,往后踩踏20至30回。
二、坐姿 剪刀脚
Step 1 双手自然置于臀部后侧维持平衡,双脚离地膝盖微弯,以左脚在上、右脚在下的方式交叉双腿。
Step 2 换右脚在上、左脚在下的方式交叉双腿,注意双脚不触地,动作1~2为一回,重复20~30回。
三、单脚 交叉深蹲
Step 1 站姿,双手叉腰,右脚踩稳地面,先将左脚弯膝以脚尖点地预备
Step 2 左脚往右后45度延伸,双肩维持水平。右膝尽量下蹲至90度,重复20~30回,再换脚做。

3天快速瘦腿的方法,简单实用,大家可以在闲瘕时试一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