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大腿运动图解展示 轻松助您塑造迷人美腿

2016/5/12 21:26:5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又是否总是羡慕别人有一双修长的美腿呢?想要塑造出一双美腿,除了多做跑步、跳跃之外的动作,以下的居家瘦腿运动也能帮你拿下优美长腿哦。快来看看吧。

三天的常规运动
1、上身保持笔直,一面吐气、一面慢慢地将左腿往前跨出一大步,重心移至左脚上,弯曲左膝蹲下来。注意右脚跟不可着地。接着一面吐气、一面慢慢恢复原来的站立姿势。再将右向前跨出,重复上述动作。左右脚各重复10次。
2、以半蹲姿势维持数秒静止不动,再一面吐气、一面恢复原来的站立姿势。两手各拿一个饮水瓶,两手臂下垂在身体两边,两腿并拢、伸直背脊站立。
注意:此动作对紧缩大腿内侧肌肉很有效果,其重点在于身体重心的移动;当上
3、身倾向于往前跨出的那一脚时,要将重心移至前面。注意跨出步伐勿过大,如果步伐太大,恢复原来姿势时容易失去平衡。肌肉型腿型的另一种美腿计划。
4、双手、双膝贴地,采取匍匐姿势。缩下颚,慢慢抬高一脚,尽可能地举高,脚膝盖可以稍微弯曲,再慢慢放下。换脚做相同动作,两脚交互各做10次。
当你在公司时
椅子瘦腿
上班族长时间坐在办公桌前,腿部容易因缺乏运动而变胖。可利用坐着的机会做些运动减肥,达到消除疲劳及瘦腿的双重效果。
做法: a、坐在椅子上,两手扶着椅子两边,固定住身体,抬起一脚并伸直膝盖静止30秒钟。 
b、然后换另一脚做相同动作。需注意的是:在伸直膝盖的同时,不可挪移膝盖的位置。
薏米水

三天瘦了2CM 喝薏米水,我每天下午都会喝两碗(最好是不加糖的)薏米水瘦腿是针对水肿性肥胖,就是如果姐妹们肚子不肥就是手脚粗可以用这个办法减。记住每天都喝两碗。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