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蹲马步的好处和方法 告诉你蹲马步怎么练好

2016/5/4 10:08:35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蹲马步也是锻炼身体的一种锻炼方法,这个蹲马步的做法很多人都会,也不用做什么高难度的动作,轻轻松松都可以完成这个蹲马步的做法,但是在很多人眼里看来

蹲马步属于武术的基本功,是很好的锻炼腿部力量和身体稳定性的方法。通过练习马步主要是为了完成对气血的调节、精神的修养的训练,锻炼对意念和意识的控制。

长期蹲马步桩,可以使人体内脏得到特殊的锻炼,其功能将得到改善,从而使体内气血平衡,内气充盈,内分泌功能增强。
蹲马步的好处是,增强体能、提高耐力、腰力腿力,聚气凝神,练内壮之效。
马步蹲得好,可壮肾腰,强筋补气,调节精气神
蹲马步让人下盘稳固,平衡能力好,不易被人推倒、拉倒、和摔倒,还能提升胸腹部的抗击打能力。
也可以培养人的任力和耐性
能锻炼腿部肌肉力量
注意事项
蹲马步之前,一定要热身,防止出现腿部肌肉抽筋的现象。
最重要的原则就是必须根据身体情况而定,不可鲁莽,要循序渐进。

蹲马步也是锻炼身体的一种锻炼方法,这个蹲马步的做法很多人都会,也不用做什么高难度的动作,轻轻松松都可以完成这个蹲马步的做法,但是在很多人眼里看来,这个蹲马步的做法是很麻烦的,不会做,也不会坚持太久,总觉得这个蹲马步不是那么简单,想要做,但是坚持不下,那么就无法完成瘦身的效果,这个蹲马步到底该怎么来练习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