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2岁女生在家里自己怎样减肥 专家教你减肥技巧

2016/4/21 10:29:56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一个长期工程, 需天长日久,贵在坚持,并没有什么一触即成的速成方法.但如果你能掌握一些饮食减肥决巧,对你的减肥是很有帮助的方法······

减肥是一个长期工程, 需天长日久,贵在坚持,并没有什么一触即成的速成方法.但如果你能掌握一些饮食减肥决巧,对你的减肥是很有帮助的,不妨你一试:
1.制定减肥目标2.写减肥日记.3.多喝水.4.坚持锻炼,要有恒心与毅力5.控制热量与脂肪.6.饮食要清淡.7.常吃蔬果.8.平衡膳食.9.热量负平衡.10.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减肥,要有耐心和恒心,坚持就是成功。
减肥不仅要多运动,还要注意你的饮食方面,要多吃以下这些不容易发胖的食物。    
下面是几种健康不发胖的食物,可以使你达到减肥的功效:
不容易发胖的食物
1、玉米:含丰富的钙、磷、硒、卵磷脂和维生素E等,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
2、燕麦:含极丰富的亚油酸和皂贰素,可降低血清中的胆固醇、甘油三酯,防止动脉粥样硬化。
3、紫菜: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B1及B2,蕴含丰富纤维素及矿物质,可以帮助排走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从而收瘦腿之效。  4、洋葱:含有前列腺A,有舒张血管、降低血压的功能,还含有烯丙基二硫化合物,可以预防动脉粥样硬化。 
5、芝麻:内含亚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内的胆固醇,令新陈代谢更好,减肥瘦腿就轻松得多。

6、香蕉:虽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却很低,而且含有丰富钾,又饱肚又低脂,可减少脂肪在下身积聚,是减肥时候的理想食品,详细可参考香蕉减肥法。 

7、苹果:含有丰富的钾,可排除体内多余的盐,每天吃2-3个平果,就能维持正常血压。

8、海带:含有丰富的牛黄酸和食物纤维褐藻酸,可抑制对胆固醇的吸收,促进排泄。
9、大蒜:含硫化物的混合物,可减少血中胆固醇和预防血栓的形成,有助于增加高密度脂蛋白,保护心脏动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