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腿肌肉怎么练? 3个方法让你腿部拥有肌肉

2015/10/28 19:26:17 作者:N-fengz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腿肌肉怎么练
腿部肌肉对于全身的协调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即使上半身再强壮,如果没有强劲的腿部肌肉来支撑,也只会不堪一击。腿部训练可以增加雄性激素分泌从而使全身肌肉都会更加强壮。

腿部肌肉对于全身的协调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即使上半身再强壮,如果没有强劲的腿部肌肉来支撑,也只会不堪一击。每一个人都应该重视腿部肌肉的训练,并且腿部的训练可以增加雄性激素的分泌从而使全身肌肉都会更加强壮。如果你之前没有训练过腿部,那么一定要掌锻炼肌肉的方法,逐渐增强腿部肌肉。

大腿部肌肉练习法: 
1、负重深蹲 
初始姿式:将杠铃置于颈后肩上,双手握住杠铃杆,身体直立,双脚与肩同宽或略宽于肩。 
动作近程:屈腿下蹲至最低位置,随即起立至全身挺直,重复进行。 
动作作用:这个动作对股四头肌、臀大肌、腰背部肌肉等有非常强的刺激作用。 
动作要点:颈后肩上扛起杠铃时要注意左右平衡,同时不要压在颈后颈突上,身体要保持挺胸、塌腰、翘臀的姿式,下蹲时不要过猛,以免伤及膝关节,起立时不可先起臀部再超上体,而要以头向上顶带动全身上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