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十字韧带锻炼方法  教你练就完美身材

2016/1/8 21:08:08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十字韧带,膝关节内有前、后十字韧带(又称交叉韧带),前十字韧带起自胫骨髁间隆起的前方,向后、上、外止于股骨外髁的内面;后十字韧带起自胫骨髁间隆起的后方

坚持住,不要怕苦、怕累,时间长了,韧带拉开了,还可以练到平衡腿肌、腹肌啊 !
(一)、 正压腿
面对肋木或一定高度的物体,并步站立,一腿放在肋木上,另一腿直膝;两手扶按膝关节,立腰收髋;上体前屈并向前、向下做压振动作。练习时,左右腿交替进行。
二、侧压腿
侧对肋木或一定高度的物体,一腿支撑,脚尖稍外撇,另一腿的脚跟搁于肋木上;右臂上举;两腿伸直,立腰开髋,上体向脚尖侧压。练习时,左右腿交替进行。
三、后压腿
背对肋木或一定高度的物体,两手叉腰或扶一定高度的物体,一腿支撑,另一腿后举,脚背搁在肋木上,脚面绷直;上体后屈并做压振动作。练习时,左右腿交替进行。
四、仆步压腿:
两脚左右开立,一腿屈膝全蹲,另一腿挺膝伸直,身体向直腿一侧振压。练习时,左右腿交替进行。
五、竖叉
两手左右扶地或自然下垂;两腿前后分开成直线,前腿后侧着地,脚尖勾起,后腿的内侧或前着地;上体向前振压。
六、横叉
两手在体前扶地,两腿左右分开成直线,上体俯卧或侧倾。
七、盘腿前俯

两腿屈膝盘坐,两脚掌相对;两手握住两脚;上体前俯。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