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十五岁女孩的正常胸围是多少呢 女孩发育过程应该注意什么

2016/1/9 12:51:41 作者:S-jiangr… 来源:伊秀美体网
十五岁女孩的正常胸围
15-16岁,乳头大而突出,乳房成熟,线条丰满清晰,乳晕略陷。这时的乳房,为女性的身体美增添了光彩。 一个发育成熟的女性,乳房应呈半球形或圆盘形,紧张而有弹性。

15岁女孩子的胸围大概参照以下的范围去比较,那样就算是正常的了。

最佳胸围:
胸围=身高 X 0.51 ( 如:身高160cm的标准胸围=160cm X 0.51=81.6cm ) 
腰围=身高 X 0.34 ( 如:身高160cm的标准腰围=160cm X 0.34=54.4cm ) 
臀围=身高 X 0.542 ( 如:身高160cm的标准臀围=160cm X 0.542=86.72cm )
从胚胎到儿童时期,男女两性的乳房没有太大差异。女孩的乳房一般在10岁左右开始发育,绝大多数女孩乳房发育早于月经初潮2-3年,说明乳房发育是青春萌动的信号。 
进入青春期以后,在体内雌激素和孕激素的作用下,促成了女性乳房的特有形态和功能。乳房的发育要经过一定时间,并且是有一定程序的。一般认为,女性的乳房发育可以分下面几个阶(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女性乳房的发育有提前的趋势); 
10岁以前,还还有进入青春期,处于静止状态,只有小乳头隆起,男女乳房无任何差异。 
10-11岁,乳房开始隆起,出现乳晕。 
12-13岁,整个乳房的腺体,乳晕进一步发育,乳房开始隆起。 
13-岁,乳晕区的腺体进一步发育,在膨隆的乳房上突出,乳房明显地高出胸部。 

15-16岁,乳头大而突出,乳房成熟,线条丰满清晰,乳晕略陷。这时的乳房,为女性的身体美增添了光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