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十字韧带锻炼方法  教你练就完美身材

2016/1/8 21:08:08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十字韧带,膝关节内有前、后十字韧带(又称交叉韧带),前十字韧带起自胫骨髁间隆起的前方,向后、上、外止于股骨外髁的内面;后十字韧带起自胫骨髁间隆起的后方

膝关节内有前、后十字韧带(又称交叉韧带),前十字韧带起自胫骨髁间隆起的前方,向后、上、外止于股骨外髁的内面;后十字韧带起自胫骨髁间隆起的后方、向前、上、内止于股骨内踝的外面,膝关节不论伸直或屈曲,前后十字韧带均呈紧张状态,前十字韧带可防止胫骨向前移动,后十字韧带可防止胫骨向后移动。

”十字韧带“就是人体膝关节交叉韧带的俗称。顾名思义,它是两条相互呈“十”字形交叉的关节内韧带组成的,分别叫作前交叉韧带及后交叉韧带,连接股骨于胫骨。该韧带主要作屈伸运动及轻微的旋转运动,对人体的运动和正常行走至关重要。在屈伸运动过程中,由交叉韧带来负责保持前后方向的稳定和旋转稳定。换句简单的话说,交叉韧带连接了大腿骨和小腿骨,使这两个长骨成为一个在一起运动的、协调的有机整体,人体才能完成精美的运动、舞蹈等动作。

每次出完汗,轻微的压完韧带后,左右腿交替踢正踢,大概初学者每天、每条腿连续踢 50次,刚刚开始的时候,可能会很痛苦,坚持住就好了。其实韧带不光是要总压,多踢腿 ,也可是帮助拉展韧带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