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准美女的身材展示 女人好身材的5大标准遭揭秘

2016/1/1 14:12:11 作者:S-liwenj… 来源:伊秀美体网
标准的身材取决于胸部、腰部、臀部等的比例以及各自的高度。很多妹子爱瘦身,可你知道从男人的视角,什么样身材的女人才算是标准美的女吗?要怎样做才能拥有魔鬼身材呢?

4、平坦小腹的秘密。为了使突出的小腹缩回去,你可以练习反式仰卧起坐,具体的练习方法是:仰卧于地面,两膝弯曲成90度,两脚平放于地面。然后,将臀部向上提起,带动腰部离开地面,之后还原开始位置,重复练习20次。
5、圆满结实双臂的秘密。保持双臂圆润修长的秘密就是用轻重量的哑铃进行多次数的练习。做肱二头肌与肱三头肌练习时,使用的哑铃重量不要超过8磅,每次做3组练习,每组20次。瑜伽与普拉提练习对于塑造结实的肢体也很有帮助,每星期锻炼1~2次即可,你可以将这类锻炼方法与力量练习结合起来进行。
6、整体塑身的秘密。如果你的体重超标,一定要选择那些对关节影响较小的锻炼方式,如水上有氧健身练习、普拉提、自行车以及椭圆机练习等。随着脂肪数量的不断减少以及身体适应能力的不断增加,可以再考虑增加其他一些运动项目。

上一页123